忙三次,退啦,文不删,已挂不补,谢谢喜欢~

【贺岁】(段)赵锦辛×黎朔

新年快乐!!
素材:水千丞《谁把谁当真》及相关。
——————————————

“黎叔叔,黎叔叔,醒醒,该起床了。”

黎朔满脑子昏昏沉沉,费了好大劲才从乱七八糟的梦境里分辨出来赵锦辛的声音。本来是想答应他一声的,奈何眼皮重的要命,黎朔实在是懒得睁眼,于是连挣扎都没有挣扎就又重新睡了过去。

赵锦辛叫了半天都没人搭理,他无奈地低下头凑到黎朔耳边,拿牙齿轻轻磨了磨他的耳垂,“大年初一……黎叔叔不准赖床啊。咱们不是都和咱爸妈约好了吗,你想耍赖皮放他们鸽子啊。”

“嗯……”黎朔皱了皱眉,在梦里迷迷糊糊地思考了一下,觉得长辈们的鸽子还是放不得的。

所以还是起床吧……

黎朔刚艰难地睁开眼,一双风情万种的桃花眼就撞进了他的视线里,紧接着嘴唇上就挨了一记软绵绵的吻。

“你这个小坏蛋。”黎朔撑起身子,一股酸胀的困乏感立马就从下身传了过来,他有些难堪地瞪了赵锦辛一眼:
“你折腾了我大半夜,就不能让我多睡一会儿?”

“我也不想的啊,但谁让黎叔叔那么热情,再说又大年三十的……”

赵锦辛舔了舔嘴唇,笑着凑过去把脑袋搁在黎朔肩膀上:“多有意义啊。你想,我从去年一下干你干到今年呢,是吧。”

“……小色狼。”黎朔脸一红,推了赵锦辛一把,“起来,我要去找衣服了。”

赵锦辛看着黎朔红红的耳根心情简直不能再好了,站起来又俯身在他脸上亲了一口:“先喝点水,一会儿收拾好了就去吃饭,已经做好了,在餐厅桌子上。我先下去把车擦一下,你好了下来就行,我在车里等你哦。”

“好的,我知道了。”黎朔也回吻了他一下,就下床开始准备衣服。大年初一可得打扮的帅一点,好让他爸妈还有老丈人丈母娘眼前一亮。

黎朔起床之后动作就麻利了很多,没花多长时间就让自己焕然一新地站在了赵锦辛的车门前。他敲了敲车窗,朝赵锦辛飞了个吻:

“I'm coming,my great leo.”

赵锦辛抬头,眼前的黎朔高大挺拔英俊潇洒,修长匀称的身材被剪裁合体的西装恰到好处地包裹衬托,眉眼之间透出一股儒雅的气息,嘴角还噙着一抹优雅柔和的笑容,简直整个人浑身上下都在散发着充满了雄性荷尔蒙的致命魅力。

“oh,my sweetie...”

赵锦辛觉得嗓子眼一阵发紧,眯眼看着自己的爱人,那直白露骨的眼神简直要把黎朔生吞活剥。

“哎,你不评价一下?”黎朔装作没看见,弯下腰趴在车窗上调侃他,“你觉得我这样去你爸妈不会嫌弃我掉价吧?”

赵锦辛探过头勾着黎朔的下巴给了他一个绵长的深吻,然后才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唇:“Of course not,sweetie.You are so sexy.”

“谢谢夸奖,小淫魔。”黎朔笑骂了他一句,转到另一边坐进副驾驶位。

两人到酒店的时候还没到约定的时间,但是四位家长都已经提前到场了。黎朔觉得心里有点过意不去,歉意地笑着把两人准备的礼物和补品分别递给几个长辈们:“爸妈新年快乐,抱歉啊,都怪我懒。起床晚了点,让你们久等了。”

赵夫人看着自家帅气抢眼的儿媳高兴的嘴都快咧到耳根子上去了:“没事的小朔,我们也没等多久,大年初一就是图个团聚,你们来了就好。”

“是啊小朔,都是一家人了还这么客气干什么。”赵荣天拍了拍黎朔的肩膀,转而又开始教育在一旁站着的赵锦辛:“锦辛,你看看人家小朔多有礼貌,你俩都是两口子了,你就不能多跟人家学学啊?”

赵锦辛莫名其妙挨了训,委屈地撇了撇嘴,还没来得及开腔,却被黎朔他爸抢了话头:“荣天,怎么能这么说孩子呢。锦辛多乖多听话啊,哪点都不比黎朔差。”

“就是,我们锦辛多招人喜欢。”黎夫人亲昵地拉过赵锦辛的手,用一副婆婆跟儿媳谈心的架势问道:“这段时间过得怎么样啊?生意还顺利吗?小朔有没有欺负你啊?”

黎朔哭笑不得:“妈,你……”

赵锦辛朝他挤了挤眼睛,转头对黎夫人甜甜地笑道:“妈,不着急,咱们先点菜,这些一会儿我再慢慢告诉您。”

黎夫人脸上都快笑出花了,“好,好。”

总算结束了这个家长互相夸对方孩子的环节,黎朔无奈地笑笑,顺着赵锦辛扯开话题:“爸,妈,那你们喜欢吃什么就随便点吧。”

“我们都老头老太太了,也没什么喜不喜欢,还是你们年轻人点吧,你们这年龄正是补充能量的时候。”赵荣天把菜单推到黎朔和赵锦辛这边,黎朔刚想再客套几句推回去,却被赵锦辛按住了手。

“爸,谁老头老太太啊,看您这话说的。”他从黎朔手底下抽走菜单,朝黎朔眨了眨眼。

“不过既然您这么说了,我就不客气了,我来点吧。”
黎朔一脸不明所以地看着他。

“waitress.”赵锦辛说点还真点,叫来服务员拽着人家小姑娘就一口气挑了一堆菜。

黎朔刚开始还懵着,后来听赵锦辛报的菜名越听越觉得不对劲,最后终于听出了门道,才反应过来这小子想干什么。

别的他也不清楚,但他和他爸妈爱吃的菜全都被赵锦辛点了,那想都不用想,剩下的肯定就是赵锦辛他爸妈爱吃的。

这一招可真是高明,点完菜的时候黎朔瞄了一眼,连赵荣天都乐了,更别提他爸妈了。

赵锦辛把手伸到桌子下面捏了捏黎朔的膝盖,扭头冲他得意地一笑。

黎朔把手盖在了赵锦辛的手上,也回给他一个微笑,心里尽是暖意。

赵锦辛就是这样,总能在平常不起眼的小细节里给他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但也正是这些小细节,让他能感受到赵锦辛是真的在很认真、很用心地维护着这个家庭,维护着他们的爱情,也给了他勇气,让他相信他们真的可以携手走完一生。

一顿饭一大家子人就这样热热闹闹和和气气地吃完了,期间赵锦辛和黎夫人聊得格外投机,还偷偷摸摸地说了一堆话。虽然黎朔没怎么听清,但看赵锦辛那一脸乖巧谄媚他就知道没什么好事。

出了酒店之后,众人都互相道了别,赵荣天夫妇就先离开了,黎朔扭头正准备和自己爸妈道别,却被黎夫人拽住了手。

“小朔,先等等,让你爸跟锦辛聊会儿,妈想问你点事儿。”

黎朔有点摸不着头脑,“妈,什么事啊?”

“来,过来。”黎夫人拉着黎朔的手把黎朔往一边拽了拽,凑到他跟前小声问:“小朔啊,你跟锦辛……那个,怎么样啊?还好吗?”

“啊?什么那个?”黎朔没反应过来,他妈就一个劲冲他挤眉弄眼:“就是……那个,那个嘛。”

“什么……哦。”黎朔想了好一会儿才恍然大悟,顿时觉得整张脸都挂不住了:“不是……,妈,好好的你问这个干嘛呀。”

“看你这话说的,好好的我怎么就不能问了啊?锦辛……咳,这是妈妈很关心的事,妈妈得问问你嘛。”

黎朔回头瞪了一眼不远处的赵锦辛,刚好赵锦辛也回头看他,背着他爸给了他一个飞吻。

黎朔咬牙切齿地又转了回来。

“可是妈……这问题你让我怎么回答你啊?我们……咳咳,挺好的啊。”

黎夫人摇了摇头,“小朔,你跟妈说,你没欺负人家锦辛吧?”

“啊?什么?我欺负他?”

黎朔有点哭笑不得,到底谁欺负谁啊?

“妈,锦辛到底跟您说什么了啊?”

“你管他跟我说什么了,”黎夫人眼睛一瞪,一本正经地教育儿子:

“小朔,你听妈妈说,这方面也是一对夫妻生活中很重要的部分,好多夫妻都是因为这方面不和离婚了呢。再说你跟锦辛本来就不是正常男女人家,不能自己生个孩子,这个就更得多注意点了。妈虽然也不知道你们男人之间……嗯,但是多注意点总没错,不许欺负人家锦辛,你本来就比他大了11岁,更得多照顾着他点,而且你也得注意你自己的身体,知道了吗?”

“妈,我知道,可是……那个……我……”黎朔被他妈一番话说得耳朵都快红透了,却又没法跟他妈解释,语无伦次了好一会儿也没想好措辞,简直憋屈得要命。

黎夫人被他的样子逗笑了:“行了小朔,你也不用再跟妈妈解释了,反正就这事,妈妈跟你说了你记得就行,也是为了你好。你都老大不小的人了,该安安稳稳过日子了。锦辛是个好孩子,也肯定是你命中注定的人,大师不都说了嘛。你们既然都结了婚,就好好过吧,妈妈真心希望你们能好好走完一辈子。”

黎朔看着他妈认真关切的表情心里很感动,他轻轻拍了拍黎夫人的手,俯身在她脸颊上亲了一口:“好的妈,谢谢您,我们一定会的。”

送走了黎先生和黎夫人,黎朔扭过头立马开始质问赵锦辛:“小坏蛋,快点老实交代,你到底跟我妈说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赵锦辛做出一副无比委屈可怜的样子:“黎叔叔,你凶我?”

黎朔默默地跟自己说不能心软,伸出手指戳了戳他结实的胸肌:“别装可怜,快点交代,你可把我害惨了。”

他黎朔最不喜欢在长辈面前丢人,结果这次已经是继赵锦辛跟他求婚那天第二次在他长辈面前这么没面子了。
赵锦辛笑嘻嘻地握住黎朔放在他胸前的手晃了晃,“对不起嘛黎叔叔,我也是为了你好呀,而且我也没跟妈说你坏话嘛。”

“为了我好?”黎朔翻了个白眼,也不知道到底是为了谁好。

“别糊弄我,快说。”

“你真想知道?”

“废话。”

“你过来。”

“干嘛?”黎朔将信将疑地靠过去,结果被赵锦辛瞅准了往脸上啃了个正着。

“你……”黎朔无语地瞪了他一眼,“你到底说不说?”

“别急嘛。”赵锦辛笑了笑,得寸进尺地又在他耳朵旁亲了一口,还暧昧地吹了口气:“想知道……今天晚上在床上慢慢告诉你。”

黎朔被他低沉磁性的声音弄得脸颊一阵发烫,赶紧拍了他一下:“你有没有搞错?你就不能让我歇一天?”

“你老公血气方刚的一个大小伙子,你舍得憋坏我啊。你就体谅体谅嘛。”

“你怎么不体谅体谅我啊?”黎朔哼了一声,开玩笑,他腰从早上酸到现在,碍于长辈在场还不能表现出来,一直强撑着,都快憋出内伤了。

“当然体谅你了……那我轻一点好不好?再说,黎叔叔每次不都很舒服的嘛。”

“……可是有后遗症啊。”

“那我回家给你好好按摩一下,保证立马就不疼了。”赵锦辛一双勾魂摄魄的桃花眼闪闪发光地看着黎朔,让黎朔怀疑下一秒那里面都能开出一朵花来,“好不好嘛,好不好嘛黎叔叔。”

“……真拿你这个小坏蛋没办法。”

“yes!黎叔叔最好了!”赵锦辛欢呼一声,抱着黎朔在他脸颊上“啵”的亲了一口,“那咱们回家吧?你还想去哪儿玩一会儿吗?”

“不用了,先回家吧。”

“okay,come on,honey.”

“你就不能好好叫我一次吗……”

黎朔被赵锦辛拉着跟在他身后,望着他背影的眼里尽是满满的温柔与深情。

他不知道这条路未来是什么样子,他们还能一起度过多少个新年,未来还将经历什么,还会发生什么,但这些都无关紧要。

因为只要有这个人在身边,他就是全部勇气的来源——只要有他在,就有理由相信未来的美好,就有理由相信永远,就有理由相信能够白头偕老,相伴永久。

————————END.————————
腻死人了这对!ヾ(*Ő౪Ő*)
希望大佬们喜欢!ヾ(*Ő౪Ő*)
感谢阅读!

评论(12)
热度(39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月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