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三次,退啦,文不删,已挂不补,谢谢喜欢~

【针锋对决】(段)原炀×顾青裴②

*日常向*

*原著向*


#段二#

是他!

他为什么要这么干?为了……帮自己吗?

……愚蠢!

王晋狠狠地瞪了陈影一眼,然后咬着牙把顾青裴的身子扶直了,让他靠在自己的肩膀上。

陈影被王晋这一眼给瞪懵了,愣了几秒钟才回过神,回头跟柜台说了几句就赶紧朝这边走了过来。

“王哥……”

“你是傻了吗?!”王晋压低了声音吼道:“下药这种事你都干得出来?你让我怎么跟原炀交代?!”

陈影刚想辩驳,听到原炀的名字愣了愣,皱起了眉:“原炀?原立江的大儿子?跟他有什么关系?”

王晋懊恼地摇了摇头,“都怪我没有告诉你……原炀是青裴的男朋友。”

“什么?!他和原炀…在一起了?!”

“……是。”

“你怎么不告诉我,我还以为…才想帮你的!我……哎。”

“帮我也不是你这么个帮法!”

“我看得出来你有多喜欢他顾青裴,也看得出来他顾青裴不喜欢你!我是替你着急!”

“那你也不能……哎,算了。”王晋摇了摇头,看了看顾青裴带着些许红晕的脸,感到无比头疼,

“你给他下的什么药?剂量大不大?”

“大部分是迷药,不过剂量不大。还有一点…”陈影有点难堪地瞥了顾青裴一眼,“咳,春药。但是剂量就更少了,大概…可以忽略不计。”

“你……倒是能耐。”王晋揉了揉眉心,“没大事就好。现在得赶紧联系人家亲属了。”

“原炀吗?”

“是啊,不然呢。”

陈影的表情有点难看。

“你有什么好担心的,麻烦的是我。”王晋叹了口气,“原炀那小子本来就视我为眼中钉,这次出了这事就算我说是你干的他也不会信没我的事。”

“抱歉…王哥。”

“算了,你也是为了我。”王晋摆了摆手,掏出手机拨通了原炀的电话。

 

十分钟之后,原炀黑着脸撞进了饭店的门,在看见了歪倒在王晋肩膀上的顾青裴之后脸又更黑了几分。

“王晋!”

王晋闻声抬头:“你来了,原总。”

陈影看着原炀咬牙切齿的样子吓得一哆嗦。

“少他妈在那儿跟我装模作样。”原炀恶狠狠地瞪了王晋一眼,大步走到顾青裴身边,一把把他揽到了自己怀里:“你说他喝多了?他喝多了你屁事没有?他的酒量我最清楚,以前怎么不见你酒量这么好了?王总?!”

王晋皱了皱眉:“原炀,他……”

“别再跟我扯淡,我没空听!你们到底对他干什么了?!”

“我……”

“是我的错,是我干的。抱歉,原总。”

“你?”原炀狐疑地看了陈影一眼,嘲讽道:“你又是哪路神仙啊?王晋的同伙吗?”

“是我干的,您别冤枉王哥了。我……是我给顾总下的药,对不起,我……”

“你给他下药?!”原炀突然怒吼一声,抄起桌上的酒杯猛地砸碎在了地上,吓得陈影一缩脑袋。

饭店里的人立马都惊惧地望向他们这边,店里其他的员工们愣了片刻,赶紧打圆场。

“原……”

“你居然敢给他下药?!你想对他做什么?!!谁他妈给你的胆子给他下药?!!”原炀把顾青裴放下,举起拳头就往陈影脸上砸去。

“原炀你别冲动!”王晋匆忙拦下原炀,冲他吼了回去:“你想在大庭广众之下动手然后明天上新闻头条吗?!青裴还昏迷着,你就这样扔着他不管吗?!”

“闭嘴!别他妈叫这么亲热!”

原炀猛地甩开王晋的手,吼道:“姓王的,我才不信今天这事没你的份!要不是我老婆现在被你们弄成这样,我今天绝对不会就这么放过你们!”

王晋被“我老婆”三个字刺得心里生疼,深吸了一口气:“今天确是我们的错,我会登门道歉。现在青……顾总要紧,你先带他回去吧。”

“用不着你操心他。”原炀扶起顾青裴,把他打横抱了起来,绕过陈影,头都没回地说道:“今天的事改天再说,你俩给我等着。”

王晋皱了皱眉,没说什么,看着原炀抱着顾青裴大步走了出去。

——————————TBC————————————

下一章是不是&*%¥#@

咳。(///)

反转剧情很萌!!b站狮子鱼工作室发的有(嗝

评论(21)
热度(27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月轮 | Powered by LOFTER